Tuesday, July 22, 2014

篮梅瑞士卷blueberry Swiss Roll

好久沒做蛋糕了, 其实自己也不那么爱吃太甜的糕品只是喜欢看老公爱吃糕点的样子所以偶尔会做一做! 我其实更热衷于咔嚓咔嚓的拍下自已美美的杰作而以!唉, 醉翁之意不在酒呢!

今天這款美美的篮梅瑞士卷已调到少少的糖份.


材料:

蛋黄 4个
香草糖 10克
牛奶 40克
油 40克
低粉 65克
蛋白 4个
香草糖 35克




馅料:

225g whipping cream 打至发然后加入十粒切细的籃梅(备用)




制作方法

准备时间:10分钟 › 制作时间:50分钟 › 总共需时:1小时

蛋黄加糖10g搅拌至糖融化,加牛奶和油拌匀,筛入低粉拌匀。蛋白加糖35g打至硬性发泡。蛋白糊蛋黄糊拌匀。

倒入铺了油纸的烤盘上。烤箱预热160度,中层,25分钟。出炉稍凉后倒扣,揭掉油纸再把馅料铺料。卷起放入冰箱即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