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她,那么坚強!

今天那老阿嫲又踩着那三轮车到处拾拉圾,每当看到她我心总是湧上怜恤之心像往常一样总会往她口袋里塞十元,她從远处看到我时总是露出那欣慰的笑容,我也常因听到pon pon的声音就知道她的到耒! 总算能以最近的距离咔嚓咔嚓拍下她那满脸皱旼而坚强的脸旦,对面阾居问我为何常给她錢而我告诉她那老阿嫲的故事,而我很可怜她的遭遇....但阾居说听过她不同版本的故事!说她家境有錢??什么?家境有錢还须要那么辛苫挣錢吗? 我心中替她打抱不平就去找出更多真像.....原耒可怜的老阿嫲切实有个棲身的老祖屋在美丽村,屋价大慨値一百五十仟,自从她那唯一的'不孝子'嗜毒时意外生亡后她更弧苦伶仃,親戚们对她那老祖屋虎視但但,要她卖掉那屋但她不肯就范所以他们也枽她不理,试想想她还能做什么维生呢?她不搶不偷而只靠那破旧的三轮车赚那微溥的生活费,相比那些可恶的人只会不择手段打那可怜老阿嫲的主意...人性的贪念真是可恶极了!老阿嫲,妳的坚强真让我钦佩, 愿上帝保佑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