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美食Jalan-Jalan Cari Makan- Melaka在Bunga Raya 马六甲

马六甲是我的故乡所以常常回去时都会去寻找小时后的味道!马六甲 Bunga Raya的颜文龙美食

街正是我小时后常吃的叉烧飯最出名的街....最爱那叉烧飯的美味,淋上少许的加哩再加上煎得

香喷喷的鸡蛋让我回味旡窮!我想沒有叉烧飯能比這里的更美味! 前天又回马六甲一趟正巧是新

年元霄节所以没开挡,虽有点失望但却没结望, 第二天一大早又在去一趟, 终于上帝不辜付我必

吃到美味的叉烧饭的决心.....嘿嘿我与老公竟订了三份不同挡口的叉烧饭, 有海南人煮法, 潮洲

煮法...非常美味,各有特色! 看到小販们敬业乐业的精神让我好感动!希望他们能传承下去...就算

有一天我老了还能尝到這么美味的叉烧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