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病倒了!

今天破记录拿了病假因生病了!工作了那么多年拿病假的次数五指都数不完, 难怪老公常常说我"劳碌命"放不下....其实也不是什么放不下只是责任感太重不希望学生们因我的缺席而荒费时间而且也不希望同事们因我而代课等等! 


都是老公惹的禍, 他病了两个星期虽是看似普通的伤风,感冒及咳嗽却让他"生不如死"的感觉,睡在冷气房也不是,睡在楼下没空调的客厅又满身大汗,所吃的药物让他睡了整整二十小时所以该睡的时后又睡不着.....头昏腦涨,生理钟完全颠倒总之见他那么痛苦真是心疼自已又爱莫能助!只有靠祷告求神保守!


虽然生病了但老公又不在因出差公干去了, 心中倍感寂寞, 感谢主现在身体渐渐康復希望明天可以回去工作岡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