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爱发白日梦与創意

今天去了刚新开不久的" Paradigm Mall", 人潮好多热闹得很.....正巧大众书局有烹任活动是由"一天一食譜" 的作著 Chef Hanieliza 主持, 她一共试范了三道食物, 因他须要一位幚手所以我就自告奋勇参于這次的show! 其实很佩服作者以自已的兴趣而变成很成功的烹任主持! 


曾看过不少很有天份的主妇发表她们的著作在布落格尤其是能煮出很有創意的食谱....而一些台湾的布落格也出了一些相关的书藉, 我觉得其实我国的许多烹任布落格高手应该敢敢的发表自已的才能! 


我想我国姐妹们的水凖肯定不会输给外国的吧! 再过几年退休后也会投入自已感兴趣的领域, 烹任就是其中一个.......希望能传播自已的創意及心得与人分享....愿爱做梦的我能心想事成, 从今开始我要更努力发白日梦, 因听专家说爱发白日梦的人都是很有創意的嘛....嘻嘻!


準備与主持烹任

忙着烹任真是有型有款!


把抄香的飯放入电煲煮

作著颁小礼物予我


一天一食譜


一天一食譜的作者- Chef Hanieliza

西班牙什景飯


牛肉抄黑胡椒

                                              Yogurt 水果沙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