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大大小小都 Angry!





刚从甲洞的夜市场回耒,很奈闷为何到处都是愤怒乌angry bird的附產品,从衣服到文具无所不在, 奇怪为何人人都么为之疯狂?更奇妙的事連两岁大的小孩都无它不欢!我还是不明白所以然, 为何這个社会大大小小都在愤怒???是不是社会的不平等及腐败反应在我们的四周围? 大人们对社会的不满都一一的要小孩们"招揺过市"表现出耒!  我曾看过一位二三岁的小弟弟用那不標凖的英语哭让着" 我要angi bird..我要angi bird, 妈妈敌不过他的要求虽然很 angry 但还是一买了那件angry bird T 恤给他, 得意的 angi bird 小弟弟穿着 angry bird 威风的show着给大家看, 脸上也不再 angry 了!也许大家不用再每个星期六穿黄衣以示对政府的不满...耒,我们換一換穿"黄色Angry bird"不是更好吗? angry angry....我对国阵很angry le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