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自恋又爱美的我!

从小就很爱美,曾因为了看上了一件小方格花裙而在店里哭让不走,(当时才五六岁左右)害得三姐沒办法只好拿出唯一的三元买了, 就這祥我唯一小时后的相片就是穿那美美的短裙,那已是三十多年的事了!所以到现在还是很感激三姐对我那么好! 三姐出嫁那天我义不容話辞的成为她的伴娘呢!
             五岁时的我

长大后也喜欢拍照, 曾在大学时很想参加攝影课程但因沒錢所以就失去了学习的机会!现在因遇到也爱艺術的老公终于可以拍到许许多多的漂亮的相片了!好喜欢他为我拍的"写真集"所以自恋的我一一的呈现, 原耒老公的技術还不赖呢!嘿嘿我這模特儿也蛮入鏡的吧!!!哈哈!死臭美! 這些美美的照片都是我最喜欢的,拍懾地点有的在国家湖滨公园,吉隆坡市,实耕壯的稻田,印度的喀什咪亚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