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圣旦节又到了!

小时后很羨慕那些基督徒戴着十字架好神气似乎高人一等般而又可在圣旦节收到礼物!所以小小年级的我也学人戴起十字架项鍊耒, 不巧有次遇见二姐夫的好朋友Nicholas 叔叔的夫人(他们都是教徒),她责问我为何不是教徒却戴起十字架, 从此以后我就不敢在大众面前戴着十字架! 没想到上了大学后自已也接受了主成为基督徒, 真是神的恩典现在我不只可以每年庆祝圣旦节而且还有永生的盼望呢!

几乎每一年都有庆祝圣旦节,喜欢把家里"打扮"得美美的, 心里好开心!当为大家準備礼物时一面包着礼物一面想像收礼物的人那种开心的表情才真正体会"施比受"的喜悦!這个季节就是爱与給予的季节,耶稣的诞生至为世人被钉在十字架都是爱世人的原故這也是圣旦节的义意了!

今年我也简單把家佈置一番, 也许人"老"了所以那种喜悦感不比往年耒得ummm点....还好老公也在旁给予幚忙所以与往年有少许的不一样呢! 今年沒大事庆祝因老公说刚从印度回耒好累!
愿今年会有个难忘又有义意的圣旦节! 阿门!


                                     我很喜欢這圣旦吊帶裝飾, 是在曰本东京的銀座(Ginza)买的!








                                     好喜欢這对手工"Ginger man & woman"一个是我一个是老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