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印度,我来了!


响往看那雄伟的泰姬陵的真实面貌,也想圆了一生中去看世界七大奇观的萝,這已是第六个了!


明天十二月三日,二零一一年,八时三十分会乘印度民航Jet到印度走走!這次的旅程包括印度黄金三角区,Delhi,Agra 及Jaipul还有漂凉的Kashmir雪山!其实几年前就想去印度但因有太多的选择而就把這趟旅程擱了!起初我们打算背包旅行但因时間有限所以就选择跟团.邻居慕尼一家刚从印度旅行回耒,与我们分享了一些心德,他们说新德里一帶很多灰塵.他们穿的白衣都变成黑衣了所以提醒我们要帶mask去!还有同事薇庭也剛从那里回耒,她很满意這趟旅程也不忘了提醒我们在Kashmir会很冷所以務必多带些大寒衣,真謝谢他们温心的忠告,愿這次旅程会是个愉快及在生命册上多加一道色彩的旅程,祈求上帝保守,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