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爱死圣巴索教堂St. Basil Church, Moscow!

今年六月与老公到了俄罗斯遊玩, 有许多美好经历都沒时间整理尤其是没时间写博客,趁学校假期就慢慢的把美丽的回憶一一的用文字表代! 到俄罗斯的最大的目地是来看那慕名以已久的圣巴索教堂St. Basil Church,它座落在莫斯科著名的红场旁,它也是這里的地標! 它由九座洋葱头的教堂组成的建筑群!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它那缤纷色彩又雄伟的一募时就告诉自已有一天我必会耒到此目睹這座漂涼又充满童话色彩的教堂!终于我的愿望实现了.....感谢上帝也感谢让我圆夢的老公!

圣巴索教堂实在太美了,比我想像中还美....看到它让我無法自拔.........哗......太美了我彷彿在童话故事里,开心得很.....所以咔嚓咔嚓拍下不同角度的美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