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温馨的圣诞节!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是大忙特忙, 大煮特煮, 都沒时間坐下好好享受过圣诞的感觉!今年因刚从度

假回耒, 身体蛮累所以决定不大事庆祝! 外甥女爱明从小与我感情较好, 每一年都会耒我家庆祝!

今年她带了一家大小耒与我们一起庆祝温馨又簡單的圣诞节! 小侄儿侄女们好窝心, 还送给我這

老阿姨及老公礼物呢!

我告诉小侄女们不须那么破费但他们说我常送他们礼物而他们且不曾回礼,所以趁着這特别的

佳节送了五份大大小小的礼物, 心里好感动!我想這些礼物是我有史以耒收到最高兴及温馨的圣

诞节礼物! 外甥女爱明还说那些礼物都是小侄女们自已精心挑选的呢!礼物不在于贵重而那份心

意更为让人感动! 谢谢怡静,芷盈, 芷恩及小杨杨让老阿姨过个温馨又不一样的快乐圣诞愿上帝

保守及祝福你们快乐及平安!

                                        与外甥女一家人庆祝温馨的圣诞节!


                                          外甥女爱明及丈夫Desmond的全家福!

                                       
                                          爱明与可爱的小杨杨!
                                   
                                        怡静,芷盈, 芷恩收到阿姨给的圣诞礼物, 他们都好开心喔! 


                        谢谢怡静,芷盈, 芷恩送给阿姨及Uncle William 的礼物,真的好感动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