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荣耀的背后!

昨天初级教育文憑放榜了, 学生的成绩让我感到欣慰,想起這些曰子与学生们一起努力的经历让我深深感受到身为人师终生为人师的道理! 见到较差的学生经过特别辅导后成绩有所进步心里的快乐是無法形容的!這就是给老师最好的回报!

想起自已在教育界也有十七年的日子,尽心尽力,不敢有半分偷懶, 病假更是少之又少,大概不多过五天,哗,十七年才那么少病假? 不是因自已是superwoman不会生病而是自已太尽责了虽然有病(伤风感冒之类!)只要还能站, 还能写 我都坚持不拿病假, 老公每次都骂我笨, 那么任劳任怨又得到了什么?老板也不会看到!但上帝知道我的苦心!我只想荣耀祂!

就因自己如此的坚持造成生命有所遗憾!事情发生在十五年前, 当时刚加入教育界, 家里传耒母亲病重的消息, 我就请了二天紧急假期奔回马六甲! 当时母亲的病已蛮不乐观正在加护病房ICU晖迷着, 我们都在等她醒过耒但都沒起色!就因怕公司会对付(扣薪水)又责任感太重就在第三天我又回去工作!当晚传耒母亲病逝的消息!我心中感到无比的遗憾因为了自己自私的理由而错过在母亲身旁送终........

在今年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我被提名为"最佳老师奨" The Great Teacher Award"对我耒说是公司对我的一个肯定, 有位同事以不削的语气说"没什么大不了" What a big deal! 但也许她不知荣耀背后的心酸与愧疚, 我相信這个奨项是上帝对我的爱与鼓励...好让我不放弃継续做个好老师......写到這里我哭了.......!

                                                                     最佳老师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