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零蛋终于不让我失望!





他是班上一位羽毛球迷,尤其特别喜欢林丹,所以我称他为"零旦". 曾因为了要进体育学校而与父

母闹意见,父母不赞成他到该校就读,他却坚持要去,最终他输了,他不服气从此自暴自桒,不愿耒

学校也无心读书,满腦子只想流浪!父母拿他没办法,老师们也不知如何帮他! 因他无心读书,也常

缺课,我总觉得不可放桒他,想尽办法協助他重整信心,我也常常与他溝通........感谢主,上帝赐给我

及老公聪明智慧想出妙方....

我挑战他,如果他输了他就得听我的好好考PMR尤其務必考科学這科甲等(因我教他這个科目!)

而如果他胜了他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也不再责骂他!

游戏就這样开始......

我给他一份四十题选择题, 唯一條件是他必须拿零分! 0%,一题都不能对否则他就输了!

他用了三天时間预備考零分!哈哈...从沒看过他那么勤劳,那么認真....只因怕输!

我拿到他的考试纸批改时,差点吓到一到三十九题他竟答错正当还以为自已输了终于...最后一题

他竟答对了! 我差点吓倒...Yahoo....他输了......他虽不服但他却告诉我"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

到!" 从此以后比以前努力点...在进考场那天他信心满满,告诉我他一定会拿科学A等不会让我失

望!

终于在今天十二月二十二日,PMR 成绩证名了他不让我失望拿个科学A等!我非常旳高兴希望他

坚持,努力向上, 零旦终于不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