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老公,生曰快乐!

已是年初四了, 日子过得好快!惱子里有好多故事要诉说, 今天因老公去工作所以较有空閒来写写日记!今年老公第一次与家人一起庆生,看得出他蛮开心的!生日当天煮了面线鸡蛋湯给他吃, 這可是福建人的传统也是我小时后庆生时妈妈必为我预備的"生曰礼物"!看到他吃得津津有味,心里好高兴感觉到我這"大孩子"又老了一岁但容光煥发,充满上帝的亮光!我相信上帝总是疼爱"儍小孩"多一点!

 他爱对人苦口婆心, 总爱与人分享, 总爱啓发人, 爱滔滔不绝!他可以与人聊天从早到晩....有时还忘记他老婆我叫什么名呢!哈哈...真是佩服他到五体投地!有一点让我更无法让我理解的是每当出门时总会带特大的手帕但却不曾用, 原來他是准备为遇到受伤的人包扎!是不是很奇怪????虽然他有很多怪道理但总是头头是道, 记憶超強,分析力敏锐..有时想考他我内行的论题往往自取羞侮...气死我啦..总是输给他!那也好也激起我更要多思考多求进步....毕竟他那不断进取求知识的精神也值得我学习的!

 刚上班三个星期却变成老板的得力助手, 老板也为他的领导能力及精鋭的分析力而对他赞赏有加.....他就是那样爱"八", 囗水多过茶但心地善良, 心灵建设全,总爱造福人因他相信耶和华的应许......在此祝他永远健康快乐,继续为主发光发热!
 
 


                                        
                                         他容光煥发,充满上帝的亮光!

                                                      
                                                               我与亲爱的老公!

                                                                
                                                                    耒许个愿!

                                                            
                                                                   唱唱生曰歌!

                                              
                                             与亲爱的侄儿侄女们拍个照!

                                            
                                         生日当晚我请他爱吃的猪扒汉堡!

                                             
                             吃了猪扒汉堡还不夠, 还耒一碟生虾玉面呢!

                                      
                     送了一件衣服但太小号了,隔天去更换了件较大号的!

                                                        
                                                  煮了面线鸡蛋湯给他吃
 
                                                 
                                                         他吃得津津有味!

                                                       
                                                                      爱搞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