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快新年咯!

再过三天就是新年了,感觉到好忙好忙!不知怎么搞的从开学忙到现在还是做不完!購物啦打扫屋

子啦都是一手包办,唉,我那个懒惰虫老公"理妳都儍"整天都说工作很累懒得帮我! 我才不信簡直

是他的"囗头谈", 每次求他帮忙做家務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很累"真气死我啦!无论如何我這老

公有时后真的是要逼逼一下才能动沒办法啦, 他都是靠"囗"找吃的肯定理由多多,藉囗多多!他被

逼幚我吊灯饰, 我就忙着写春联,自做的大花灯茏装饰还有一些新年吊饰.....总之整間屋子红红的

好有新年氣氛呢!初一就会起程去马六甲,与家人一起庆祝新年!愿大家过个快乐及平安的新年!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你把家里布置得很有新年气氛。
祝你及William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塮谢云婷,也祝妳及家人新年蒙福,平安,喜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