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美味的红萝卜蛋糕!

那天去Jusco,买了很多有机的红萝卜, 吃了几天都吃不完! 如不再煮恐怕又要拋掉了所以就决定

做红萝卜蛋糕,因好久沒做了所以也大该大该以自已一惯的比例试试看,原耒效果还不赖蛮好吃

的! 我用的原料有:

300g 自发面粉
200g 有机庶糖
4   粒蛋
50ml 的奶粉水
250g 牛油
一茶匙桂皮粉(cinamon)
五大棵红萝卜削成絲
30g 的葡萄干(一小包sultana Raisin 也可以)


做法:
1. 先用搅拌机打牛油至鬆(大概十分钟左右!)

2. 把鸡蛋一粒接一粒的放进已打鬆的牛油里, 再一次用手搅拌

3. 然后把有机庶糖慢慢放进,接着把自发面粉,桂皮粉, 奶粉水,红萝卜及葡萄干搅拌后便可放进   烘, 190 度, 上下热 至大该50分钟, 就大告功成了!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I smell Valentine's Day in the air!!!
妳的老公好有口福哩!!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所以嘛就吃到胖胖的!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