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恨死你~辣死你妈!

剛從夜市场回耒,买了超好吃的"辣死你妈" (椰浆饭),说实在的我对"辣死你妈"真是情有獨钟尤其是以香蕉叶包裹...超爰那香蕉叶的芬香如果那饭粒是以蒸的方式烹煮那更yummy.......啰!走遍全马各地总会到处找美味的"辣死你妈" 坚持寻找那儿时的味道!

还記得小时后有位踏脚车的印度买糕点的老伯我们称他为'Roti Bai"就有卖以香蕉叶包裹的"辣死你妈", 一包只售十五分,只配少许的江鱼仔辣椒sambal已夠美味了,到现在还是念念不忘那种味道!那夜市场买回耒的也不过八十百仙的小时后的味道但却巳让我吃得津津有味了!曾经因常吃体重竞上升得好快甚至在一个月里超重五公斤.....好恐佈...不能再下去不然就又.....增!...哬~哬~我恨死你~辣死你妈!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美味的辣死你妈, 超好吃!
  
                      
                                                       配美味的Solok 及炸鸡!

                       
                             总是对香蕉叶包裹的"辣死你妈"情有獨钟!


                                       
                  也很喜欢以鱼及椰絲包裹青辣椒的solok,非常美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