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救命呀!打搶!打搶!

今天一个人去了甲洞的 Jaya Jusco看电影 "John Carter"! 还好今天的观众比那天去看"seefood"的

多些,也许是学校假期吧!那天一个人去看最早场的卡通"seefood"时全场只有我一个观众,在這么

大又黑漆漆的电影里真的有点恐佈,心里很不安的看完了整部戏...唉,真是花錢來受罪!

今天虽然较"安心"的看完整部戏但没想到在回家途中竟遇到觸目驚心的抢夺案! 我正驾驶时怱

然間有位年青人很驚慌的从Ambank 银行的方向冲出,我当时给吓了一跳赶緊刹车, 感谢主沒撞

到他,但他惊愕的指向银行直喊, 打搶! 打搶!我边驾车边望到一位高大的印裔刧徒拿着刀威胁着

已在车里的受害者,而且也向他猛刺,好恐佈...我当机立断赶緊把车驾进隔邻的Tesco, 当时我怕得

手脚发抖, 怱然想起自已的手提有Rakancop 的电话, 因太紧长把 Tesco 的在 Manjalala 的地趾说

成在甲洞 Kepong, 害得警察先生無法確定, 其实自已太紧了反而那老兄好像沒那么紧长, 也许我

国治安不那好吧, 见惯不惯了吧! 也不知道什么下文, 明天看看报纸吧! 感谢上帝的保守, 还好相

安无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