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圆圆的他与垃圾食物!

近耒看到周遭的朋友及亲人都无原无故身体没特别症况就這样离世, 好可怕!我一向都很注重饮

食尽量吃有机食物, 煮用橄榄油,五色蔬果天天都榨成汁...每天清晨第一杯饮料(除了水外)就是

五色果汁!虽然如此我身边那"永远圆圆"的老公就不那么有自制力, 爱乱乱吃东西, 害到我忙着为

他補了又補, 有时真气死我! 世界所有垃圾食物都是他的最爱...真是福了他! 近耒三高找上门后

才变乖了一点点....他也常常"引诱"我到处走走到处找吃.....害到我也破禁也常会染些垃圾食物进

肚!哎呀呀....圆圆的老公请你不要再引诱我吃垃圾食物啦.....你最好给我记住以下的健康食物远

离垃圾食物......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