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我 beh tahan 了!

今天在办工室谈起明天的净竞遊行, 有些同事不太敢大声张扬及表明立场而我才不管, beh tahan看到這腐败的政府一次又一次的欺圧人民, 误导无知的弱者, 盗了人民的财富.....我真的很beh tahan !!!!!!

贵夫人罗四马 的名牌包包一个換一个更贵的而人民的包包却省到拿環保带...

"耒那死"那傢伙更可噁竟用我们尊贵又"無耻"的贪官显要贪小便宜的心态而把有毒瘵料加禍我们這片美丽的地土!

那之鸡因美色和贪焚害到马耒西亚很出名因有位贪汚的国家首领!

趙明福 -(是我的同乡, 他爸爸也是我三哥的同班同学呢!)在腐败又烂权的高官的失职下成为牺牲品!

K. 多餘贪官犯错几亿却只是轻判一年而活在水深火热的爸爸因偷一罐奶粉给讥饿的孩子而被判二年监牢, 天理何在, 请问司法公正吗?

豆腐工程一宗又一宗, 贪官们大屋大车而人民呢! 每天活在危险的環境都不知, 每次经过

那有裂缝的Kepong通往 batu cave的天桥路都心慌慌, 经过一次就大骂這贪政府一次!

有太多太多 beh tahan 的事真是不吐不快. 我有位同事曾当过警察,每当谈起她以前的"风光贪汚使"还不知几得意又自豪呢!真是此有此理, 每当我们同事之间谈起腐败政府的种种, 她是第一个最不爽的, 曾告到我们总部说我们在办公窒谈政治! 她的家翁是Perak卅的其中一位"汚桶"強人也是一位村长...常听她提到政府如何割免费地土给朋党及他去一趟朝圣可从买手礼给每位村
民因錢太多了不知如何花....听了都会气死人真的很 beh tahan,,,,嘿贪官们那是人民的錢呢!

有一天我不小心看到一位马耒同事桌上有本名为"马耒人的右腦是世界最聪明的腦!"我好奇为何那作著再那博士是从何处得出這结论,,,我想所谓的最聪明应该是指:怎样贪污, 怎样烂权, 怎样坐享其成不用腦赚大錢 ( 难怪他们的腦那么贵因少

用哈哈.......!!!)不要误会我指的是那些烂权又贪汅的傢伙!



很喜欢面子书一个Bersih 的名言道:

The Corrupt fear us   污者怕我们
The Honest support Us  真诚的支持我们
The Heroic join us !  勇敢者与我们同行!

709 我错过了有点遗撼,  但愿428 弥補我的遗撼, 明天的 Bersih 我準備了, 愿上帝成为我们的元率, 保守我们平安, 阿门!




写于 Bersih 前四月二十七日,二零一二年, 七点五十八分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很多人都beh tahan了,包括我。
明日见!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云婷, 当我们在 bersih 3 的集会时, 那种 beh tahan 的情绪可真是更激昂因有千千万万的人都一起跟我一样 beh tahan 這个政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