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美味家传棕!

已好久沒做棕子了因每次在這个时后都是在国外渡假! 今天不

制做了酿豆腐也顺包棕子,其实制做棕子是件很费时费力的

事, 从预备食料至烹煮足足花了我六个小时, 的確很累! 我只包

了一公斤的糯米飯都快要命可想想以前妈妈为家人包了至少三

公斤....忽觉得妈妈好偉大! 其实我们家传棕子多受我家婆的影

响, 她的棕子味道一流, 這都亐他们家有个很刁的孩子, 那就是

我老公! 很会给家婆多多的意见所以味道不达水準都不可以.....

哈哈! 也害到我都有点压力.....不知道这次能通过我老公的KPI

吗? 希望不让他失望!









euniceteestory.blogspot.com













2 comments:

Angeline said...

哇,你的粽子好多料哦!
我要等下个月才包!现在先来你家吃3个!嘻嘻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没问题, 三个夠吗?我老公一下就可吃五个呢!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