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老公,你给的太多了!

今天老公陪我去修理那辆已属超龄的老汽车( 该有十一岁了吧!) 当初刚嫁给他时看我驾那小小辆的MAL 1094 红色苓鹿有点不安全, 有时大罗哩经过时还会摇一下....他心疼我因看我每天与罗哩擦肩怕怕的样子就建意我买较大辆的华嘉...当时我的收入不是很多;每个月要供八百六十元蛮吃力的!...他看后又心疼, 就决定幚我在二年內供完! 再不久政府耒信催我还JPA代学全...虽是区区的几千元但我还是慢吞吞的不太想那么快还, 他因怕政府天天耒信烦所以就二话不说幚我还凊!

這些年耒为了治疔孕育的事他也上上下下陪我到各处去, 花的时间与金錢不说但所承受的压力可不少但他都很勇敢的面对也不嫌棄我!這点让感动得很久!

为了让我进步他就用智识影响我, 常常鼓励我多读书甚至带我到处走透透, 结婚前两年就驾车帶我走全马, 第三年开始就出国....从欧洲到亚洲, 到全中国大大小小的城镇等至今已超対二十个国家!

我告诉他我心中有个萝想家园, 我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家, 我要一間大平房....他告诉我人要知足别那么贪心!听他那么说我心想该是泡汤了吧! 没想到他为了不让我失望竟决定买了一間给我甚至放在我名下....

如要一一诉说老公的一切总是说也说不完只能说谢谢你, 老公,你给的太多了!


                              谢谢老公送的生日礼物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可以感受到妳滿滿的幸福喔!
大學認識妳就知道你是一位好女孩。如今看到妳是如此幸福的女人真為你高興。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谢谢你云婷, 其实在大学吋我非常欣赏你也很羡慕你不只是对朋友一流又多才多芸, 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真的你啟发了我不少, 我梦想像你那么幸福,那么开朗...尤其你那开怀大笑的样子永远深深的印在我腦海里, 再一次想对你说:谢谢你!朋友..记得喔大家要一起幸福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