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獨守空閨的代價!

老公几天不在家自已獨守空閨, 好無聊....很显....像是怨妇般到处走走逛逛! 昨天在逛街时尽不眨眼的用了近四百大洋买了一个名牌包包, 我是不是"笑了"因像我那样鄙吝的靓嫂怎会去做那种事, 哈哈必定受太大刺激吧!  曾听老公说捨得花大錢买贵东西的人才会赚大錢...哈哈可借我的人生愿望並不是赚大錢而只过富足而有义意就好!  



想一想, 待会老公回耒要向他"敲咋"一下(我好坏咯~!) 求他幫我买單,还我四百大洋当做這几天他让我"獨守空閨,"的精神损失! 哈哈哈果真不是賺大錢的料!

为了奨赏自已而用了五百大洋买了這最新款"Sheen", Casio手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