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他选择了自由!

老公又计划明天北上彭亨找美食去, 唉, 他总是不甘心让假期的时间白流....到处寻美食及了觧各地的风土人情......他的人生哲理就是酱.....我常说他很贪但他却说自已不贪!

要数算他的贪可真多呢.....

对寻找無窮的知识-------他可贪得無厌,  害到家里到处都是他的书真是"以书而患"!

对寻找美食------------他可不惜代價多远他都有本事找到!

对新鲜有趣的事物---------他都不记任何代價想尝试, 如为了要

吃一道美食他也不管四週環境卫 不卫生, 照吃不悟.....有时真的给他气到......无语!

但偏偏他不贪念錢财及权职...., 所以少了困绑也多了一身輕鬆! 也许他看到很多有錢有勢的朋友都失去了自由, 有錢却沒时间亨受生命, 他常说:

世上有很多种类的人:

笫一种 : 有錢沒时间
第二种 : 有时间但没錢
第三种 : 没錢也没时间
第四种 : 有錢又有时间

其实每个人一生努力奮斗也不过是想成为第四种人.....


但他却选择了自由...


自由的求起更多更多的知识.....以聪明智慧处理生活的一切
自由的不贪念财与权, 就沒有困绑所以也少了很多烦惱...
自由的选择自已的生活方式....
自由的选择亨受当下的时间....

原來有了自由就会有时间........

其实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他是如何赚錢而又有那么多的自由又輕鬆亨受,  我也找不到答案但我相信因他有敬畏上帝的心, 他不贪念财与勢, 他一生努力追求的智慧与悟性所以上帝就把這一切加给他就如圣经书所说的...

                     "敬畏耶和华上帝便是智慧的开端......"


                                    愿上帝永远祝福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