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新尝试!

今天什么家务都没做, 昨晚不再失眠, 那安眠药膳果真有效!感谢上帝听祷告!该做的事却不做, 一早上了面子书看贴文后整个人像磁鉄般被吸引了.....真是要好好鞭策自已才行不然时间一过所计画的事却沒完成!

虽然如此今天在网上也学习到不少知识; 把自已的博落格整理及做些修改, 当中真的很费时也考自已的耐力! 毕竞真正接觸這玩意儿也不久而且还到处打听及搜察网络知迅才略懂一些!

刚在重新设计博落格板面时, 不知何故竟把原有的资料都删除掉! 我的上帝呀, 该怎么办....心里急得很, 這一些日子的努力难到就這样完了吗? 心里很不服气, 深呼吸了一囗气, 让自已冷靜冷静一下, 然后向上帝求救.....就這样再次寻找"突然消失" 的档案, 果然上帝唾听祷告....终于让我失而复得!真是欣慰极了!

忽然让我想起圣经上耶稣曾用比喻述说关于"迷失的罪人":

你们中间,谁有一百只羊失去一只,不把这九十九只撇在旷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呢?找着了,就欢欢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里,就请朋友邻舍来,对他们说:‘我失去的羊已经找着了,你们和我一同欢喜吧!’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较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

今天很想吃小时后 妈妈煮的碎肉丸及豆腐所以就隨便煮了這道"什錦花菇酿豆腐" 及把剩下的肉碎做成炸肉丸 ~ 這可是老公爱吃的食物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