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今天中了Saman!

昨晚又失眠了,整二点多钟凌晨才勉強的逼自已睡! 还好有老公陪我失眠聊聊天! 为了感激他的牺牲就决定煮他爱吃的" 燥肉蓋蛋" 他还先声明要多加蛋...唉, 真是本性难移....爱吃的美食总是加多多的, 难怪造就圆圆的"大肚腩"!


                                             燥肉蓋蛋
                       用算米干炒三層肉, 放醤油及黑醤油炒香然后把煎好的蛋一起稍炒一会就可以了!

早上整九点多起床, 赶紧洗刷驾车去了巴刹,唯恐买不到要煮的三層肥瘦肉....还好最后一档猪肉贩还有我要的那种! 近耒精神也不太好所以也决买些安眠的药膳滋補一下!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在"民育茶餐室" 吃早歺时,像以往把车泊在路旁竟中Saman抄牌, 真到霉! 看看四周的车辆也像我一样泊却沒中抄牌, 不公平我要去MBSA的办公室投诉! 耒到MBSA 心里很不平衡又怒气沖冲的样子向那里的官员理论!  他们说因有人投诉所以他们必採取行动, 而且他们只巡一次又這么不幸我的车被他们抄牌了.......他看我那么"兇"的样子( 哈哈...其实是裝的!)竟说给我70%拆扣, 还好只须还RM18 交差!

回到家把"愤怒化为力量" 竟"成功"的把像狗窝的家整理了三分一, 还好啦只要"十个手指"开始动那惰性就会慢慢少的了, 希望今天喝了那滋補的安眠药膳能好好的睡一觉, 祈求上帝保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