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吃厌了!

结束东欧之旅已过了第三天了, 好像都还沒回復原来的狀况...晚上不能睡好觉,白天睡到自然醒...家里像狗窩般,真是遗传到老公的懒....懶得收拾, 懒得打理,懒得......总之藉口多多!

想起這趟旅程,心情还如跳跃的音符活在童话故事般色彩滨纷的美景, 不想抽身而出....但回到自已的囯土却是一片片的绿...没见识到秋入冬的美景很难想像到那一棵棵的树为何枯干,叶落满地,像死了一般, 又为何天色那么快就暗,下午三四点就夕阳西下....试着体会住在這里的人们如何生活又如何低抗寒冷的冬天!

其实对东欧之旅也沒存太多的其望因不太了解這里的历史, 但没想到其建築物还保存着很完好甚至第二次世界大战所留下的弾痕还原原本本的在那老旧的建築屋上! 还有那秋冬之美让我另眼相看, 上帝的創造何其美呀!

最难得的是让我認识了不少很nice 的团友, 彼此都很互相照应也沒擺出"我是有钱人"架勢, 大家有谈有笑不分彼此, 现在大家都在面子书成了朋友, 這份情谊真是难得....

东欧這里的食物都是大同小異, 每天的西歺料理让我吃到厌但却是老公的最爱! 所以一回到家就找美食吃....今天还特地煮了" 盐鱼酿豆腐" 及 "豆辨南瓜" 让自已品尝品尝呢!

盐鱼酿豆腐

                                                             豆辨南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