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为什么要去旅行?

东欧之旅--今天凌晨二点班机出发了咯......就像往常出远门一样大包小包的从A至Z 都例了出耒唯恐漏掉东西!其实从昨天开始就预备了!

旅行已佔据了我们生活的一部份, 不用为养儿育女而烦所以比别人有更多的金錢及时间, 少了袍负能尽情享受人生何尝不是件快乐的事, 我想至少沒白活过吧.....哈哈!

大姐常说旅行是个苦参, 爬上爬下(巴士与飞机!) 又要常常搬家.....唉,浪费錢又辛苦, 有什么好玩?

外甥女却对我说: "阿姨, 你花那么多錢去旅行, 能得到什么? 回耒后錢用完了什么也没有了?"

姪女却说: "姑姑真羡慕妳能找到一个愿意帯妳到处旅行的老公.......!"

嫂嫂却说: "惨啰! 我女儿都是受你们影响天天想飞, 男朋友又不多交.....唉...有沒有爱旅行的男生结绍结绍一下!"

常常听到這些林林种种的意见及看法后都觉得好好笑,  每个人的生活目标都尽不同, 体验也不同,  世上每一个人都只活过一次, 有的人为养儿育女平淡的过一生! 有的人却把旅行放在生命重要的旅程碑里, 就這样体验了上帝創造的美, 生命也多了不少的色彩.......
曾经有位旅行爱好者说道:
"世界那麼大,而我卻這麼小。旅行可以讓我遇見自己,也讓我知道,世界上除了生死之外,一切都是小事。人生,說白了就是段經歷,結局都一樣,差別只是在不同的活法而已。我很慶幸自己在年輕一無所有時,選擇走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也因此,我不需要不停的衡量值得與否。"   

                      
曾踏过的地土! 

曾到过的欧洲大陸, 阿拉伯大陸及印度!



曾踏足中国许多地方,  韩国及曰本!


整裝待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