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象牙婚的感言!

今天十一月七曰是我与老公结婚週年记念曰, 哗, 日子过得真快佛彷才昨天嫁给他! 其实我们能走在一起這么多年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从相识不到两年, 真正在一起不到二个星期他就向我求婚.....真是"速战速结" !有时还真的無法想像为何他那么快就"close sale", 哈哈....会不会是我太好騙了吧! 还是他口才太了得!

有时我向他抱怨因娶我最"省" 连拍拖费都省了不少, 他却说婚后的"maintenance"更贵, 帶我到处旅行的费用可卖一辆BMW啰, 到处吃好料呢? 还有还有他的财富也分了一半给我......哈哈每次都是有他讲我都讲不过他.....想想也有道理必竟我从他那儿"A"的东西也不少, 哈哈....数耒数去还是我比较"赚到"....

其实也很感激他对我的付出而心中有感所以就在面子书贴上"结婚记念曰的感言"







能让女人感到幸福的男人是.....

 他無时無刻愿意与你分享身边的喜怒哀乐;
他愿意付出一切陪你成長;
他不计较及数算你的过错;
他不会因你有缺点而瞧不起你;

他很愿意的把一生的财富与你分享;
他会亳無保留的鼓厉你追遂夢想;
他也会很乐意的幚你完成夢想;

所以在很多年前的今天十一月七日(7Eleven)

我告诉他"我愿意嫁给你, 成为陪你一辈子的伴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