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便宜= 不好?

近来身体频频出狀况, 牙痛了快二个星期了找了牙医反而更"激心" 被"騙"了无谓的钱还要为了止痛及消炎而吃了最讨厌的抗生素! 唉, 害到我身体好的抗体被白白的糟踏了,真是无言!
经历這场"浩劫"真的让我体会到別小看牙齿這傢伙, 耍起顽气来真要人命!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美食摆在眼前只有流口水的份....真是痛苦!

为了医這烦人的牙痛就到处找偏方, 到中药店问有何解药灵丹, 中医师说上了火须用"降火"药膳耒调理, 我就煲一煲试看! 怎知当喝那药膳时突然见到有只黑黑的东西, 一看之下才发现到是只像是蜜蜂的小昆虫, 心里感到好恶心! 笫二天又到那中药店去想向他告状, 怎知他却说是能降火的极品药, 而且还说一只要一块钱, 真是"价钱不菲"呢! 虽然如此, 牙齿还是那么痛而且还生了个"包"呢!

外甥女打电话来慰问就提意我煲另一种药膳试一试, 因痛得身体有点累就托老公卖, 没想到我這老公太会精打细算尽然买了四瓶又经济又简易的"犀牛水"(因不用煲!) 说是降火气最好的药, 我心中有点伪屈, 怪他不了觧我的痛苦,怪他.......心中很不情愿的喝下两瓶后就上床睡觉! 第二天奇跡出现了, 這两瓶不到三元的犀牛水尽医好了這拆磨了我两个星期的牙痛, 感谢上帝之餘也差点错怪好人呢! 早知道我就不用花那么多冤狂钱又省了挨痛!所以说便宜不代表不好, 我的老公最懂這个道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