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熊壯得冠咯...

熊壯得了冠军....好开心他终于不付我所望而得了本届的"阳光美少男"全国总冠军! 其实我並不认识他, 偶尔在报章看过关于"阳光美少男"的广告所以有注意到這位小男生! 今天剛好去到ViVa广场又這么巧正进行决赛的活动, 原以为只是站站一会儿看他们的演出, 怎知被他们活力的演出吸引了....唉也许好久沒看到俊男了吧!

当司仪访問少男们时, 各各都说自已的理想怎样怎样的但只有五号选手熊壯说出自已感人的故事, 他语重心长的说要爱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尤其是扶养我们的父母,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甚至用英语耒形容" Today is a history and tomorrow will be your misery"...原耒這小男生正面臨着生死别离的痛苦, 他的母亲患了子宮颈癌在医院治疗, 原以为趟在医院的母亲不能耒捧场为他加油,怎知母亲坚持向医生请了假无论如何都要耒支持他!

熊妈妈憑着对上帝的信心, 忍着病痛都要为孩子加油, 熊壯看到妈妈的出现真是百感交叉, 高兴之余又心疼妈妈, 我就坐在熊妈妈的不远处看到她一直向他台上的孩子挥挥手, 看了让我心里好难过....母亲的爱好伟大!在台下的评審都为這一幕流下泪呢! 看到熊壯這孩子也蛮懂事及孝顺虽然心里难过但憑着对妈妈的爱強忍着伤痛很勇敢的把自已最真诚的一面呈现出来!



我佩服他的勇气及坚持就像熊妈妈一样对上帝充满信心也相信上帝会医治她! 其实 面对苦难让他更快体验人生也让他对上帝的慈爱坚定不移, 愿他持守這股勇气继续他前面的道路也祷告祈求上帝行大能医治熊妈妈!阿门!


从熊妈妈喜悦的表情真看不出她还在与癌挣斗, 真是尤如圣经箴言书里的十七章22节.说道:「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愿喜乐的灵充满着熊妈妈, 勇敢的战胜病魔!


我深信上帝看到他的孝心及纯樸的信心, 祝福了他, Emmanual 熊壯正如其名的意思那样愿上帝永远与他同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