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朋友, 加油!

昨天上面子书时有位久未谋面的朋友与我交谈, 他心情很低落,他说已哭了一整天無法想像自已患了"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在接受治疗之餘从此就得与药为午! 他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世界未日而今天十二月十七日(医药报告出耒的日子)却是他的未日! 听了让我心好酸, 只有安慰及开导他!

其实我明白他的心情, 有时觉得上帝已远离了我们在痛苦中显得很无助.....

很多年前我也经历过無数心里的挣托, 在手術台上的盼望, 针恐的刺痛....吞哽药物的苦更甚的是亲朋戚友的眼光让我几乎崩溃.....我用工作麻醉自已, 我逃避人羣, 我变得好敏感只要任何人觸到我"身上的敏感话提"我就会伤心难过, 心里埋怨上帝, 为什么让我受那么多苦难, 为什么要我在人面前受尽羞辱, 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像圣经里的约伯不断的向上帝控诉....但最终我明白了一个重要的道理原來"上帝的旨意高过我的旨意, 凡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 我俯服在祂的旨意之下, 我再次交托, 从此生命更新......再次经历及享受上帝所赐的一切美好!

苦难虽难挨, 但深信那赐力量的上帝必让我们有足夠的恩典去面对; 著名音乐家貝多芬也经历了無数苦难, 耳朵甚至聋了但却能谱出了许多美妙歌颂赞美上帝的乐曲!

朋友, 加油!我们还有全能的上帝, "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lean not your understanding , in all your way acknowledge Him and He shall  direct your path.....正写這篇文章时, 我正听着這首歌, 相信上帝要你坚强及信靠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