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如果明天是末日.......

刚从美容院出来, 做了"马刹鸡"后又做脸部护理, 过后又去修剪三千发絲.....哇, 一下子做了這么多事唯恐明天真的是末日醤! 虽然心灵沒有很大的感应明天就是末日但一大清早就被 Ai Fm 电台"提醒"要听衆call in问 如果明天是末日你会怎样.....?

我心里想着什么是末日? 是不是像网络謡传般, 我国会有三天三夜黑暗;气温零下五十度? 或如电影二零一二年般, 洪水浸犯,或是大硕石撞向地球引起大地震及大海嘯? 我们会变怎样?烧猪?或被海嘯卷到高高的像空中飞人又重重的从高空隨下........真恐佈我还是不能想像那中情景!

似真似假的幻觉让我有种心里"顿悟.".....我驾车到了早菜市场, 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比平时多了一倍的人,大包小包的...难道大家有预感明天会是末日?, 我被他们弄到有点神精兮兮的, 通常都会讨价还价的我突然间变到好"隨便", 买了一些较贵的海產又买了好多食物而破例的都沒先问价錢....很反常呢!

过后又跑去雜货店买了蜡烛及火材, 店里的人看到我有点鬼祟的样子就问我是不是怕明天世界末日, 一包蜡烛怎夠用....我不好意思也沒回答就从店里跑出來边走边"暗暗偷笑"自已的杞人忧天!之后又去民育荼餐室吃早餐也要求加了许多料, 哈哈....我真的有点 sot-sot 料!

今天翻阅步博客的统计突然发现到在短短的半天里竞有许多人点极我曾在年头写过的一篇关于二零一二年世界末日的文章, 原来许多人都抱着好奇, 想知道又不知可不可信...心里好矛盾!

其实我想对于世界上的人天天都有可能是末日, 因末日的结局都是死亡; 死亡让人恐惧! 但人到了终点时都会想到自己灵魂到底会往那儿去? 相信上帝的人知道自已灵魂的歸宿, 末日的到来就是与上帝同享天国的福乐....有了上帝生命真的与衆不同因在圣经里上帝告诉世人:

"神爱世人, 甚至将祂獨生子赐给世人叫一切信祂的不至于滅亡反得永生" (约翰褔音三章十六节)

其实自已的"紧张兮兮" 可是多馀的因根本沒人知道几时是末日只有上帝知道, 不管明天会不会是末日我只祈求上帝保守世人不让一人沉沦! 阿门!

                       
                       管明天是不是末日, 今天先庆祝明天的冬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