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Listen!Listen!Listen!

在网络爆红的Listen姐让我感觸万分, 看着那位印度女生为了正义而发言反被斥的画面让人感叹這世界就是弱勢常被欺付的写照! 弱勢群体往往少了那份勇气及信心去对抗欺压他们的人! 有钱有勢说起话耒都有几分"力", 自以为是, 目中无人豈不知自已在胡扯什么, 真是自欺欺人还不知所谓, 真是可耻!

Listen!Listen! Listen!看耒很管用, 今天在学校都用這招, 嘻嘻..那些有上网看过這则新闻的学生都与我有共鸣但那些不知所以然的学生却被我這一招"吓"得靜靜的以为我生气了哈哈哈...原来Listen 這个字真的能让学生静下來的符咒呢!

近來身体弱, 自从牙痛到今天路路续续的病倒了, 刚从上个星期因伤风感冒复原后昨天身体忽冷忽热又发烧了, 在学校上课时快顶不住了, 学生们开始不专心, 为了"正压"他们就使出Listen!Listen!Listen! 這招果然有效大家都靜静的, 哈哈...真亏Listen姐的功劳让我学习到如何用這魔咒来控制场面!

每当看到不公的事我总爱打抱不平, 尤其是看到弱仕群体被欺压时更让我咬牙切齿!今天看到我国前首相坦诚的说在他制政时允许非法移民得到公民权, 相反的那些土生土长的原居民却是红登记的持有人, 真是令人愤怒萬分,好一个卖国贼! 其实這老傢伙最会用Listen!Listen!Listen!這魔咒来控制民心, 满腦子的鬼计谋乃是为自已的利益而典当了這个国家...他的孩子可是大马十大的富豪呢!

Listen!Listen!Listen!各位有耳的都应当听, 不要再让那些撑权的误倒, 展现我们的勢力不要在受欺压明智的力用我们手中的一票终结恶政吧!



印度女生Bhavani被Listen姐Sharifah阻止发言的一暮真是让人愤怒! 狗眼看人抵!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這些問題真的讓我受不了。我們目前能做的是對親戚朋友們說“"LISTEN! LISTEN! LISTEN! Your vote is extremely important. Please go out and vote!"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100% agree with u, 我现在也到处宣传让這爛政府快快倒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