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亲爱的, 生曰蒙恩!

今天是你的生曰, 我假裝忘记让你觉得好無趣! 昨天你还假假试探我说时间过得快又老了一岁!我没当一回事,靜靜的没回答你, 其实礼物在上个星期巳买了, 今天放工回家前也偷偷到Secret Receipe买了三片不同囗味的蛋糕! 所有"暗地里"为你预备的一切不知会不会感动到你? 也许你不喜欢我为你大事铺张, 你爱低调...呵呵...没办法你老婆我爱高调所谓"獨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近耒你身体不舒服尽把病茵从公司帶给我, 害到我也病倒了再一次的带那病茵帶给工司的同事们....结果害到我受"千夫指"真是的! 希望你多注意自已身体别操劳过度整天手不离Galaxy notes告诉你我好妒忌呢!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此祝你:

- 永远都那么快乐, 那么乐观, 那么积极, 那么得人 心....

- 继續的传播智慧的种子及造福人群!

- 身体健康, 大肚消失, 三高远离!

- 永远讨主欢欣, 爱神及爱人如已!

  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