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第一个情人节!


      今天一早假假问老公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说是年初五! 我再問:"那阳历呢? 支支唔唔的....应该是二月十四曰! 哎喲喲, 他是不是假裝扮不懂?  我這老公就是醤, 能裝儍就尽量裝儍免得让他的老婆逼浪漫....呵呵谁叫他那样"木" ! 我想也该怪我让他憶起那让他好窘的"陈年往事"害到他现在情人节时都不再敢送花呈浪漫....
 
      话说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是在一个很浪漫的气氛下牶行, 那天我穿了件很"公主式"的长裙彼着长发心情甚是兴奋万分就像是公主正等待着白马王子到來那样....心想不知這白马王子会帶我去那里庆祝呢? 真没想不到他尽带我到"皇宫"去....在沙登的"金马皇宫酒店"庆祝! 第一次进入那么堂皇富丽的皇宫酒店彷彿进入童话故事般的情景, 在浪漫的钢琴彈搸下又有漂亮的美女招待, 柔柔的灯光下难淹摆我脸上的喜悦! 心中在想他不知会不会送我礼物呢? 果然不出我意料之外,他告诉我说要送我件很特別的礼物, 放在车后忘了拿下所以要我等下!  哗, 我心中好期待,那会是个怎么样特别的礼物呢, 心里正盤算着!




   不一会他儍呼呼耒到我面前露出很尴尬的表情说" 那礼物在车后闷死了, 不好意思送给妳!"我满头霧水不知他说什么? 哎哟哟...原來我這白马王子送了他自已种的太阳花, 因放在车子的后廂而被"闷死了" 差点把我给吓坏了,还以为死了什么东西! 我听后真是哭笑皆非, 从此以后他就不再送花给我, 我想大该怕又记起那樁糗事吧! 每次情人节也只请我吃顿美味情人歺就搞掟!

                     
                       今天他请了我一顿美味的情人节晚歺!
 

 
    现在想起觉得他当时也蛮用心, 能用自已辛苦裁种的花朵送给亲爱的人也算有情有爱的表现, 自从那件事后,我心中就已肯定他是个可托付终身的人了.....看来他真是"因糗得福"让我看上他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