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当老公不在家时!

今天已第三天獨守空閏了因老公不在家到曼谷公干去了!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 刚开始时很不习惯, 东想西想差点患上忧郁症呢! 也许我太依赖他了, 一天沒听到他的声音好不自在! 沒人可唠叨, 没人可欣赏我做家务的伟大, 没人可彰显我的勤劳, 也沒人可搶我爱看的电视集,  生活有多無聊呢!

一个人在家里,除了上网,读经祷告都是那么规律...有点"显"! 要煮好料又沒人欣赏,沒人批评! 唉, 真无趣! 故意把"爱FM"电台的声音放大, 让家里有点人气, 也可裝裝胆一下...呵呵! 沒有对话的空間真的显得好靜, 内心好靜好靜.... 

一个人去美容院做了"马剎鸡" 后, 身体松弛了不少, 明天又要去做脸部护理及按摩让自已永保青春..呵呵! 閒着没事打电话给外甥女爱明, 怎知她那边廂吵吵闹闹的好忙喔....我真希望家里也有吵吵闹闹的小孩声, 她可抱怨自已有时佷喘不过气耒, 好辛苦~而她多么羡慕我整天享受! 哎呀...人生真是很无聊的....什么是生活, 什么是幸福只有当下的人才能真正体会! 没得比的啦!

有时人真的须要獨处靜一靜才会体会人生, 与自已的心灵对话....重整思维, 才能再次调整,再次向前邁一步....现在自已学习与心灵对话慢慢的知道自已在這生命的阶段要的是什么了! 求上帝继续帶领! 阿门!



明天老公回耒了, 想为他煮道好料却沒机会因明天一下机又要赶去另一个宴会吃大餐, 唉! 他到底是去工作还是去享受? 真是让我好羡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