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我被吓大的!

昨天发现到自己的部落格被Spam了, 被恐吓为"不安全"unsecure 的网站, 害到一些钟实粉絲不敢直接连缐 link怕被 hack! (其实是一种恐吓手段不会被hack的) 但很感动的是他们用了其它管道进耒, 勇气可嘉, 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用这种方试恐吓的原因是不想让真像暴光因为我写的编章"政冶敢言"的观光率直直上升, 越来越多人知道真相而让一些人不高兴!

我的马耒同事告诉我他的朋友也因选写关于政治的文章, 部落格也给spam了!他还告诉我他有一位朋友被受雇于某政黨成为网路"槍手"专干擾一切不利于某政黨的文章, 待意不错,一个月都有四千元进口袋....這就是卑鄙小人的工作!

刚与外甥女通电话顺告诉她我的文章被spam的事她怕到要死!

她说:"阿姨妳最好收山不要再写了,不然被抓进lokap才知道!"

我说:"怕什么?我只是把真像说出耒而以, 难道说真话也有错吗?"

她说:" 我知道没错但会得罪人, 最好少管閒事较好....五月五号要到了你家沒买些干糧存吗?"

我说:"存什么干糧? 谁告诉你会乱的? 现今不如往昔, 不要再被有心人恐吓......"

她说: "但我怕如果反对黨赢了那么戴宋各的会成为首相...到时每个人都要被"potong"了(被逼信回教的意示!)...."


看耒马华真的让一些不知真相的人"吓到",換政府"会乱啦" 又会被"potong"啦等等的恐吓! 我相信大部份有良知又懂得分办是与非的一点都不会被吓倒, 当我用立法所给于的否决权及种种的证据告诉她,别受恐吓误导时, 她心里才有点点的释怀....

有真像一定要告诉大家, 为着更美好的国家前途,你说我该"停笔","封口不言"吗? 想告诉那些卑鄙小人, 我是被恐吓养大的!

因当"上帝与我同在的时后, 谁可以抵挡呢!" - If God is for us, who can be against us? Romans8.31

我想再次吿诉他们我不会就此停止不把真像告诉大家, 一直到這烂政府倒台!愿上帝坚固我的信念, 阿门!


                        不要小看這小辣椒, 当放入嘴里可会让你"火山暴发" 所以让我们成为那小辣椒把真像告诉很多"执迷不误"的子民, 不是他们不想改政府乃是因为他们被恐吓与误倒, 所以告诉他们 "Belum cuba, belum tau!" 五月五,換政府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