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他们移民去了....

上个星期在家庭聚会里,他们夫妇告诉大家他们要移民到澳洲了, 一切都为了孩子的教育! 刚开始心中有点震憾, 心也有点不捨毕竟已是整二十多年的好朋友,但看到他们的处境也明白了他们的无奈, 为了孩子的前途就做了如此的决定!

其实看到国家的教育政策有时后也令人很无奈, 教育被政治化,官僚做风更是大行其道,教育大篮图里的理念原是好的但当交给那些不专业的官员就搞到一大胡塗, 怨声四起苦了老师也苦了孩子们!

请不要大惊小怪, 上了中学的孩子都不曾真正见过buffalo水牛或连分办一些普遍的果树叶子都不会, 所以说我们的教育制度是不是出了問题? 看看现今所谓PMR 或SPM优秀生的成绩也不值得有什么好骄傲的因passing mark 真的低得可怜....在此不便透露也不好意思告诉你有多低!

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我有时也觉得很愧惭, 为了符合教育大篮图所指示的有时后真的会"很赶"的把纲要做完而做不到让教学生动有趣的活动 (因那可花很多时间完成!) , 但很多时后我都以简化但生动的方式进行所以老师们真的要有很丰富的想像力才行!

现在学校接到命令先停此一切校绩评估PBS的网上输入成绩的一切活动因(教育局官员)他们说如果反对黨得胜也许会有变动, 哎!又是政治问题! 這也难怪一些国民为了孩子的教育全家大移民或以昻贵的学费送孩子到私立学校求学, 也难为了伟大的父母们! 如果我们还让這一群无能, 贪污及典当孩子前途的官僚做风的领袖继续撐权真是人民的悲哀!

所以为了孩子们, 敢敢的做决定因如果這腐败政权续继撑权肯定更出绝超, 逼迫人民,到时要翻身更是难上加难,所以就在這一次 ini kalilah !敢敢換政府, 我深深祈求上帝保佑這片国土.....阿门!

                      
         花无百日开, 莫待无花空拆枝! 所以就在這一次 ini kalilah !敢敢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