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原來我多么爱這片土地!

现在已十点半晚上了, 我还沒冲涼因边看着网上勁暴又让人心痛的新聞一件件的被揭开,恶者越耒越猖狂, 越耒越"光明正大" 一批批的外劳很光荣的戴着国阵的帽子浩浩汤汤的准备与国民决定国家的未來, 国阵的走狗spr还是那么偏坦那恶者的所做所为, 似呼告诉我们"你吹咩, 你们能拿我怎样, 我非赢不可, 一切都在我撑握中!"

是的, 你用人民的錢为所欲为, 还那么轻易的典当国家的前途....真是@#$^&的! 人民才是真正的老板! 至从开始有投票权至今从不曾在那不曾公平的秤上打个"X" 因很早以前都体验到你们這群PKHKC从不公平的对待各族! 

 在大学时多么羡慕我的友族朋友个个都那么富有因有太多奨学金花, 什么JPA, Yayasan Negeri...的奨学金排队送给他们反观自已這窮书生为了完成学业东找西找, 努力的找補习挣錢完成学业....还记得曾经窮到身上只剩下八毛錢! 为了被拒绝JPA 的奨学金申请而硬着头皮到KL的JPA 总部交surat rayuan JPA, 当时我还记得把那封surat rayuan递交给那个官员时, 还告诉他我的处境, 他不但沒正视我一眼就顺拿着那封 surat rayuan 抛在一旁, 冷冷的对我说" kalau ada kekosongan you punya nasiblah, dapat tak dapat saya pun tak tau!" 当时我心好無奈想起友族朋友那么有錢, 买 motor 又整天扮湸湸...而我却因窮途潦倒又沒有像他们有政府为他们的靠山! 這种非人的体验让我尝到這烂政府对我们多么不公平!

想到這个国家越耒越被那些为自已利益的人糟榻着, 如果人民还能忍受這一切而盲目的支持這些种族主义的政黨, 我们国家真的没什么希望了! 五月五就是我们最后的希望, 這是一场正义与腐敗之争, 我默默的流泪为這国家祈求着, 我相信上帝站在正义這边, 忽然間感觉到自已多么爱這片土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