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逼于无奈的选择!

今天一大早起來为国家祷告, 尔后心中沸幐的热血不停止着川流着, 是带着一种使命, 一种渇慕的心为我所爱的国土出些绵力! 自认渺小但志气高昻就像其他与我同感的马來西亚同胞一样! 明天五月五之战是有史以耒最空前絕后的, 我感恩及荣幸因能见证這一刻的到來!

今天一到巴刹我也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到处提醒在巴刹遇见的每一个人, 正巧遇到好久没见的赖弟兄, 问他明天会否去投票, 他说:

"我想不要投因不知投给谁才好? " "而且国阵说他们沒贪污!" "我怕像五一三那样会乱!"等等.....

此刻的我怎会不捉紧机会鼓历他也帮他觧答心中的困惑, 虽然他老人家一大把年记了但心中还是会被五一三有所恐惧困着听信不確实的报导! 当我觧开他心中的结后他也坦然的说愿意的去投票, 我心中很雀悦, 总算幚忙解了一个符咒!

到每一档位都顺问他们有没有去投票, 各各都志气高昻的说一定去而且务必投反对黨, 改朝換代...ini kalilah 等等的囗号都出來了, 感觉到自已好像政黨后选人多过"到巴刹买菜的阿靓嫂" 呢!...嘻嘻..

在面子书看到纷纷回乡投票的遊子们各各都志气高昻的为见证這历史性的一天奉献给祖国, 我佩服他们的勇气也很感动, 我想如果我也是遊子我也会如此做, 毕竟成为遊子, 离乡背井讨生活也逼于无奈, 如果這个国家不腐败有谁愿意如此做呢? 明天我们将会一起奴力投下那神聖的一票,改朝換代, 告别腐败!這是国民被逼于无奈的选择!

取于面子书"分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