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Jalan2Cari Makan@ Rawang万挠-"笑口飽"!

今天老公终于吃到他盼到颈都长了的"笑口飽"apam balik! 说起這档笑囗飽听了都会令人发笑因老公为了品尝它可说是尝尽了不少苦头, 事缘去年的某一天到万挠Rawang找吃时发现了這一档好好吃的"笑囗飽" 当时只买了原味及椰絲的就已爱上它了, 过后的几个星期都有来找但奇怪的是那档囗忽然没开档, 老公就向那里的茶餐室的老板打听原耒那安娣去动眼睛的手术所以暂时关了! 整整四个月后老公又跑回那档口看看, 结果呢, 档口沒了而且整个茶餐室也关了...真是令老公失望而歸! 心想应该永远吃不到那美味的笑囗飽了!

忽然有一天万挠朋友SMS告知老公爱吃的"笑囗飽"沒关闭而是搬到后面的"新成记茶餐室", 老公知道后惊喜万分第二天又跑去看看! (我家距离万挠可不近路程大该二十公哩!) 他就是醤,为了满足食慾真的会"不怕路途有多遥远!" 很不幸的是這一趟他又吃闭门姜, 那档囗休假去了! 害到老公好失望!

今天他又不死心再一次去,结果皇天不负苦心人, 那安娣终于开档了, 为了满足老公我就买下所有囗味的让他大飽囗福笑哈哈!

各种囗味的"笑囗飽"!
 
 
老公最爱椰絲味的!
 
 
也有獨特的午餐肉加蛋!
 
 
香脆又薄,真的很ho chak!
 
 
這位安娣请不要常常请假不开档啦, 不然我老公吃不到妳的笑囗飽后, 晚上睡觉都会流囗水呢!
 
 
安娣看到我对她的笑囗飽那么支持尽先为我做, 害到其他在排隊的顧客脸黑黑, 真不好意示!
 
 
 

 
 老公终于吃到他的最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