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他们不再说真话!

近耒无论去到那里都谈政治, 五月五大海嘨后大家都好象劫后餘生般, 失望,颓喪,愤怒通通耒...有些人还放不下那股不甘心的情绪,只要有大遊行必参于...每天穿黑衣上班, 心情也黑黑的! 放工回家就往面子书躜,看看民联领袖又有什么后续,总是抱着一絲絲的期望希望奇跡出现....

這可是现今对大选成绩不满的大马子民的心情写照! 生活不再只有柴盐油米而更加添了政治色彩, 人民不再对政治冷感! 我认为這次大选的真正海嘨是人民开始对政治有所醒觉, 看透腐败政权的仉俩而团结一致的拒绝了他们!

我也从中也领悟到许多, 以前虽对社会的不公有所抱怨但都不敢光明正大的给予批评但如今的我心情还是很hot的, 不吐不快! 近耒也开始拒买那出卖华社的星洲日报, 以前每天都要阅读此报, 还以为如果停阅了会不习惯! 奇怪的是虽已停阅了二个星期, 心情还是好好的!  原來理智告诉我以其被茶毒不如让自已头腦清闲清闲一下更好!

以前一回到家必开着国營电台听知讯, 但自从大选后几乎被有关当局利用耒散佈不確实的故事, 每每听到如此的报导我心厌恶极了, 立刻把收音机给关了! 想起陪我一起成长的电台都不再说真话, 心里万分的伤感! 彷彿只要为着正义说真话就飯碗不保, 也真难为了受欺圧的這一群!

在這个不再有道德衡量的社会里, 说真话,做正当的事的子民们不一定能保代代平安, 反而佔着什么"鬼"特权的人为所亦为却平安无事, 试问天理何在? 但我始终相信上帝看到這一切的不平, 審判的曰子也不远了, 时后到了义人必被得救! 正黓默的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