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我病得不轻!

這几天天气超热, 冲了涼还像桑拿一样满头大汗...真是的天气变化無常很像我酱! 上星期老公受朋友之邀去了宴会就這么幸运他尽在幸运抽奨的環节里得了大奨..."免费旅行"! 哗, 他好高兴的回到家向我宣耀但我一点都不高兴因沒有我的份! 老公说以为中了奨很幸运, 没想到我让他感觉一点都不"幸运"因我不开心啰!...........七月又不是我的学校假期所以没能与他隨行, 再说他公司派他去公干的日期也快满了, 心里就埋怨他常常让我home alone....我不管了我告诉他五月五的大选过后心情有点累了所以想让自已放轻鬆一下, 没法啦, 谁叫我太好命遇到那么疼爱我的老公 (~肉麻~), 最后他决定先陪我散散心后才自已去enjoy 啰....

下一站旅行是决定到宝岛還绕一圈, 已三年沒背包旅行了; 這次重新出发要好好发掘台湾的美! 虽曾到过台南及嘉義等地但都不很深入的了觧這块国土的美, 這次的旅程虽是下个星期五但今天与老公已开始收拾行旅, 我想這趟旅途肯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经历因刚听到新聞报导台湾宜籣有地震.....哗,有点怕怕呢! 求上帝保守及赐平安!

前阵子,读到有关一些人爱在开飯前喜欢东拍拍西拍拍食物的美, 报导说這种人有可能有精神问题, 哇噻! 看耒我病得不轻呢! 我超喜欢把美食pose上面子书分享, 总觉得獨乐乐不如众乐乐, 沒什么不对吧? 每次煮好料的时后总爱拿起相机"咔嚓,咔嚓"的把最色香具全的食物收进永恆里, 那种满足感及成就感是很令我开心的! 咦, 醤也不正常嘛? 哈哈..我想那说我這有精神病的硏究 专家肯定有病也许他每天看到朋友pose美食, 自已却尝不到所以就.......哈哈, 是假设而以嘛! 我不管, 這次去台湾也必会拍许多美食与大家分享的, 看耒我病得不轻呢! 真是神经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