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生日,心愿

今天一个人跑去看电影"EPIC" 很精彩, 回家途中去了美容院一趟因昨天那为我做足部Spa及修甲的菲妹美甲师弄到我不满意所以今天再去俢飾一番! 从旅行回来后整个人都变得很懒散, 除了隨便打扫屋子外什么事都不想做!

也许人到了一段年龄, 体力也大不如前....明天又在岁月的轮盤增添了一岁, 不知怎么心情有点低落 @ @!  小时后每每生日妈妈都煮面线加两粒鸡蛋给我吃, 而且指定我必须吃完那两粒蛋才算真正的过生日!当时家窮, 生日蛋糕是奢侈品所以从末有以蛋糕庆祝的!



少年时代就开始有庆祝生日,二姐及三姐及四姐曾为我庆祝生日, 还邀请了很多同学一起庆祝!

 
四姐,二姐, 我 及三姐
 
 
与小学同学庆生

最难忘的生日是在大学时一群主内弟兄姐妹把我骗到沙登 tol 那里(当时还在博大求学!), 当时黑漆漆的, 大夥儿从沙登(一)走到收费站旁的空地上给我驚喜 suprise, 大家健意还没吃蛋糕前先拍个照没想到原耒他们已有预谋要整我; 正当大家一拍完照后尽把蛋糕往我头一蓋, 哇劳吔, 整个长头发都是蛋糕, 好狼狽但也蛮好玩的因我也把身上的奶油蛋糕抛给大夥, 真是闹到好开心!
 


                              最难忘的生日是在大二那年



好狼狽但也蛮好玩的!

与姪儿及姪女们庆生也让我很开心及回味, 看着以前的他们个个可爱极了但岁月飞驰得太快了, 他们现在可是做了别人的父母料!

         
                                                     与姪儿及姪女们庆生



嫁人后的生日不再与朋友庆祝, 世界里好像只有老公与我; 不再有那传统的面线鸡蛋, 最多老公请吃顿好料或问我要什么礼物(因他怕我不喜欢!) 往往我都很少有要求....物质享受丰厚的现在让我不再有太多生日愿望因慾望是无窮尽的越追求越虚空, 我只是默默的向上帝祈求着.....每一年都求同样的心愿, 希望上帝悦纳! 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