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当老公发威时....

這两天很勤劳, 昨天用了三个钟头把好久没清理的冰箱清理一番; 哗, 好恐佈呢...里头的食物及一些干料渣有的已过期, 有的重复买了又买更甚的是一些食物因藏在其中一些看不到的角落而发霉了! 我快晕了尽 把整个冰箱塞到满满的! 我這已被老公宠坏的懒傢伙尽可以让這冰箱成为细菌的温床那么久而不自知....唉, 还亏自已是洞悉细菌与生物的科学老师, 真是懒得让自己"无地自容"如果不是老公一再提醒要我赶快处理, 一天拖一天...至到最后他真的发威了, 骂我太懒, 我才趁他不在家时快快处理!

不只如此他也不满睡房聚集太多"垃圾" 要我也赶快处理....嘿嘿,难得他发威我也不好意思不动工, 今天竟用了整个下午整理...哇噻, "垃圾"之多也让我吓了一跳,弄到我腰酸背痛...我发誓以后搬新家时不再收藏那么多不必要的东西, 真是累死人了!

清理這些垃圾让我悟了不少道理原来:

~ 老公不可緃容老婆懒,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老公不可以因为自已懒也要老婆一起懒(为了不让对方骂而set 的rule!)
~ 老公偶尔发威, 就能催催已懒得发霉的老婆变勤劳!
~老公看到老婆勤劳自然而然的也变勤劳了

嘿嘿...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精心配制的阴谋沦" 就是等到今天老公终于发威了, 现在他可明白我以前多么不能忍受他的懒, 常因"提醒"他而让他不悦, 甚至起囗角; 最后唯有跟他一起懒才少了争论! 现在他却自动自发要我打理可见他已明了到懒的后果吧! 原來要改变一个人的行为思想须要不少的"毅力"与时间呢~@@~!
照片取google网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