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最好的安排!

已第三天没上课了, 同事们与我一样快闷疯了大家都在面子书chit2 chat2闹成一团; 而自已也闲得无聊跑去美容院"马杀鸡" 及做做脸部护理...一下子全身被摸摸按按, 一下子又拉荕脸部享受到呼呼睡着了!

今天很开心因驾车这莫久终于懂得side parking 的窍门, 在商场外第一次成功的把车子泊进窄窄的 parking 位心里好高兴.....尔后到民育茶餐室吃午餐时又故意找有side parking 的泊车位再一次testing 自已学了很久的技術, 哈哈!果然再一次成功的park到美美的, 过后回头再看一次, 真的很有满足感!  唉, 越耒越觉得自已好無聊~@ @~!

也许上帝觉得我太無聊了, 尽有人问我要不要领养小孩, 某某人说是我的前学生, (我一点印象都沒有$#@??) 急着找我因某某人家境贫困要让人领养他们的第八个孩子, 我与老公讨论后一致沒意见也觉得也许能帮到一个生命所以便问那中间人如何以正当手续处理, 没想到她尽说不须手续但那孩子的父母要求25K, 而中間人却要2K kopi duit , 天呀, 這可是贩卖人口呀! 难怪我国的human trafficking 是世界排名第二! 我明白她的用意后坚决拒绝了她的好意, 我告诉她我们愿意帮那贫困的家庭但须以正当的手续, 孩子不是物品不该以买卖耒交意! 我为那小孩的命运感到很無奈及伤心!





孩子是上帝赐的礼物, 也许上帝所要赐的太贵重了只有预备好的人才能接受!  這一生中所遭遇的一切,在當下或許是如此難以接受,但我願意信靠這位看顧我一生的上帝,在過後的某一時刻,上帝必會让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祂最好的安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