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沒有你的日子。。。




今天已经第六天你不在我身旁; 每每你一出去公干我就在家闷闷不乐! 那天望着你拖着行旅箱的背影我不再像以往那样心里酸溜溜的流淚! 咦, 我是不是长大了?? 还是被"拋棄"惯了变成麻木了!嘿嘿...大该如此吧?

看到你在中国受到如VVIP贵宾似的待遇真让我不可思意! 你为什么那么lucky的, 你這一生充满着無数传奇, 很肯定的总有一天我会把它写为一本书, 到时必会标题"福 。 财の传奇一生" 哈哈...你一定会骂我sot-sot 了, 但我想很多人都对你產生好奇? 与你同干十五載看到你生命虽有波浪但每次你都很轻鬆的滑着波浪而过, 有时我想为什么你醤有智慧的,是不是 Alien外星人?大大的头到底裝了什么? 我很好奇!



在中国沒有面子书所以只能用email 耒与你連络!  你说在中国的行程很luxury, 除了五星酒店外,食物招待更一流!我告诉你要小心自爱如果三更半夜有美女叩门千万不得开门因每个男人都会被迷昏了头...哈哈, 但我相信你這个男人但还是顺在email 里贴上主祷文因有主赐力量必能克付一切试探....哈哈真是令你哭笑不得, 所以嘛有个仟诚的老婆可是你的福气呢! 嘿嘿....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愿祢的国降临,
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祢的,直到永远。
阿们。"
這几天是斋戒日所以在Bazaar Ramadan 卖了好多美味的食物, 因贪吃所以吃了不少美食。。。等等。。。我知道你又要骂我贪吃小心变胖母猪!!!嘿嘿。。我有分寸啦, 吃饱后都会动一动, 打扫房子, 处理花园 等等。。。。好让身体燃烧多余的卡洛里, 咦, 奇怪好像只有贪吃过后家里变得比较整洁呢!看耒贪吃还会有好的"连锁效应"。。。哈哈借口多多!
你说在中国很多网络都被封守了, 害到你连开我的部客blogger都不能真是气死你了!咦, 你不是不看我的文章咩, 还常批评我写得肤淺为什么现在会又。。。一定是想我想疯了是不是。。。。嘿嘿都告诉你料我对你是那么重要睇。。。嘻嘻!自讲自爽!
在此想告诉你别为我担心, 我会越变越坚強也越獨立, 最怕我太獨立到不须要你时才夠力, 所以千万不要常常让我獨守空閏 好吗?

3 comments:

irenelee lee said...

好情深噢,羡慕死了!

irenelee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haha....Irenelee, 谢谢妳的到访, 欢迎妳家入我的blogger, 我也想加入妳的blogger 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