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下雨天, 我特别思恋你。。。。

昨天傍晚下了一场大雨, 心中忽然很想你。。。唉呀呀鼻子又快酸了, 眼淚珠儿快溜下该不会又要与外边的雨粒斗大?雨也伴隨着呼呼的暴风声,会不会是从台湾吹來的蘇力呢?看到屋前的芒果树不停的揺恍, 心里好害怕多么希望你在身旁好让我依畏!

今天一大早到第三堂做礼拜, 一进门 Victor 牧师看到我穿的那件橙色的超人superman的T-恤尽连赞三次,他说: I like your shirt, i really, really , really like your shirt! 真让我好开心,还没听到神的话语已心中充满喜悦!Victor 牧师真会逗人开心!

从教会回來时也顺去了我们常去的Subang Perdana脚落间的小贩中心吃午餐; 我想到你爱吃那老字号的牛肉面所以就打包给你, 放在冰箱等你回耒"解冻"后煮热给你吃! 我就是醤, 太宠你了!

今天傍晚有家庭聚会,我已煮了一大煱的"芋头香焖鸡", 这道菜可是我们以前开的餐館"永春府"的其中一道特色菜!今天特别煮给教会弟兄姐妹吃, 希望他们会喜欢! 外面看似蔭沉沉的, 希望不要再下雨, 不然我又会思恋你了~喔~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