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失败后。。。

近來爱上烘焙,做了几种囗味的"瑞士罗" 后, 还尝试了"日本芝士海绵蛋糕" 再來个"胡萝卜蛋糕"。。。再过后尝试了面包, 哈哈。。结果面包的面相还不賴但吃相嘛。。。还有进步的空间! 也许是科学老师的原故吧总会 trial and error, 尝试找出失败的原因又做一做 research硏究硏究一番。。。。结果再第二次的尝试往往都有不错的结果!

在這段失败又尝试的过程中让我想起许多伟人成功背后的心酸史。。。看看爱迪生的毅力, 每次失败的结果让他更激极的努力硏究最后都成功了! 看看自已都不及爱廸生的十分之一怎能夠说放棄呢! 感谢上帝赐给我毅力及那股不言放棄的决心。。。這些考验让我学习了很多,也悟了不少人生道理, 失败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喪失了那份热诚所以告诉自已要坚持保守那份热诚。。。 其实我才发现到自已的生命那么的丰盛, 感谢上帝的恩典!


           卖相不错的面包, 但吃相可不那么好! 第一次失败的尝试! 


                     
 第一次尝试较简單的receipe却尝到失败的结果, 有点失望但不绝望。。。。。

                           结果的结果。。。。登登登!!!

第二次的尝试后让我成功做出好好吃的 "Pineapple carrot cheese cake" 真是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嘻嘻。。。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我可以肯定你是一位很好的科學老師。這些食物的材料在你的手中起了美麗的化學作用,變成了香噴噴的食物。真棒!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哈哈 Yuin Ting, baking 好玩之处是可以trial and error....实用科学! 這样又有话题跟学生分享! 谢谢妳的誇奨...开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